Bible

 

利未记 9

Studie

   

1 到了第八摩西召了亚伦和他儿子,并以色列的长老来,

2 亚伦:你当取牛群中的一只公犊作赎祭,一只公绵作燔祭,都要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

3 你也要对以色列人:你们当取一只公山羊作赎祭,又取一只犊和一只绵羊羔,都要一岁、没有残疾的,作燔祭,

4 又取一只公牛,一只公绵作平安祭,献在耶和华面前,并取调的素祭,因为今天耶和华要向你们显现。

5 於是他们把摩西所吩咐的,带到会幕前;全会众都近前来,站在耶和华面前。

6 摩西:这是耶和华吩咐你们所当行的;耶和华的荣光就要向你们显现。

7 摩西亚伦:你就近前,献你的赎祭和燔祭,为自己与百姓赎,又献上百姓的供物,为他们赎,都照耶和华所吩咐的。

8 於是,亚伦就近前,宰了为自己作赎祭的犊。

9 亚伦的儿子把血奉给他,他就把指头蘸在血中,抹在的四角上,又把血倒在脚那里。

10 惟有赎祭的脂油和腰子,并上取的网子,都烧在上,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11 又用烧在外。

12 亚伦宰了燔祭牲,他儿子把血递给他,他就洒在的周围,

13 又把燔祭一块一块的、连递给他,他都烧在上;

14 了脏腑和,烧在上的燔祭上。

15 他奉上百姓的供物,把那给百姓作赎祭的公山羊宰了,为献上,和先献的一样;

16 也奉上燔祭,照例而献。

17 他又奉上素祭,从其中取一满把,烧在上;这是在早晨的燔祭以外。

18 亚伦宰了那给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绵。他儿子把血递给他,他就洒在的周围;

19 又把公牛和公绵的脂油、肥尾巴,并盖脏的脂油与腰子,和上的网子,都递给他;

20 把脂油放在胸上,他就把脂油烧在上。

21 胸和右腿,亚伦当作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都是照摩西所吩咐的。

22 亚伦向百姓举,为他们祝福。他献了赎祭、燔祭、平安祭就来了。

23 摩西亚伦进入会幕,又出为百姓祝福耶和华的荣光就向众民显现。

24 耶和华面前出来,在上烧尽燔祭和脂油;众民一见,就都欢呼,俯伏在地。

   

Komentář

 

Look

  

'Look not back behind thee,' as in Genesis 19:17, means that Lot, who represents the good of charity, should not look to matters of doctrine. 'To look up,' is to look to celestial things. In Genesis 18:22, looking signifies thinking because seeing denotes understanding.

(Odkazy: Arcana Coelestia 2245, Genesis 17, 18, 1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