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利未记 2

Studie

   

1 若有人献素祭为供物给耶和华,要用细面浇上,加上乳香,

2 亚伦子孙作祭司的那里;祭司就要从细面中取出一把来,并取些和所有的乳,然後要把所取的这些作为纪念,烧在上,是献与耶和华为馨的火祭。

3 素祭所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的。

4 若用炉中烤的物为素祭,就要用调无酵细面饼,或是抹无酵薄饼。

5 若用铁鏊上做的物为素祭,就要用调无酵细面,

6 分成块子,浇上;这是素祭。

7 若用煎盘做的物为素祭,就要用与细面作成。

8 要把这些东西做的素祭耶和华面前,并奉给祭司,前。

9 祭司要从素祭中取出作为纪念的,烧在上,是献与耶和华为馨的火祭。

10 素祭所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的。

11 凡献给耶和华的素祭都不可有;因为你们不可烧一点、一点蜜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

12 这些物要献给耶和华作为初熟的供物,只是不可在上献为馨的祭。

13 凡献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调和,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立约的。一切的供物都要配而献。

14 若向耶和华献初熟之物为素祭,要献上烘了的禾穗子,就是轧了的新穗子,当作初熟之物的素祭。

15 并要抹上,加上乳香;这是素祭。

16 祭司要把其中作为纪念的,就是一些轧了的禾穗子和一些,并所有的乳香,都焚烧,是向耶和华献的火祭。

   

Bible

 

以西结书 43:24

Studie

       

24 奉到耶和华前。祭司要撒在其上,献与耶和华为燔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