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利未记 11

Studie

   

1 耶和华摩西亚伦

2 你们晓谕以色列人,在上一切走中可的乃是这些:

3 分两瓣、倒嚼的走,你们都可以

4 但那倒嚼或分之中不可的乃是:骆驼─因为倒嚼不分,就与你们不洁净;

5 沙番─因为倒嚼不分,就与你们不洁净;

6 兔子─因为倒嚼不分,就与你们不洁净;

7 ─因为分两瓣,却不倒嚼,就与你们不洁净。

8 这些兽的,你们不可;死的,你们不可摸,都与你们不洁净。

9 中可的乃是这些:凡在里、里、里、有翅有鳞的,都可以

10 凡在里、里,并一切里游动的活物,无翅无鳞的,你们都当以为可憎。

11 这些无翅无鳞、以为可憎的,你们不可他的;死的也当以为可憎。

12 里无翅无鳞的,你们都当以为可憎。

13 中你们当以为可憎、不可的乃是:雕、狗头雕、红头雕、

14 鹞鹰、小鹰与其类;

15 乌鸦与其类;

16 鸵鸟、夜鹰、鱼与其类;

17 还有小猫头鹰、鸬鹚和大猫头鹰,

18 角鸱、鹕、秃雕、

19 鹳、鹭鸶与其类、田凫与蝙蝠。

20 凡有翅膀用足爬行的物,你们都当以为可憎。

21 只是有翅膀用足爬行的物中,有足有,在上蹦跳的,你们还可以

22 其中有蝗虫、蚂蚱、蟋蟀与其类;蚱蜢与其类;这些你们都可以

23 但是有翅膀有足的爬物,你们都当以为可憎。

24 这些都能使你们不洁净。凡摸了死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25 凡拿了死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

26 凡走不成两瓣、也不倒嚼的,是与你们不洁净;凡摸了的就不洁净。

27 足的走兽,用掌行走的,是与你们不洁净;摸其尸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28 拿其尸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这些是与你们不洁净的。

29 上爬物与你们不洁净的乃是这些:鼬鼠、老鼠、蜥蜴与其类;

30 还有雪貂、变色龙、蜥蜴、蜗牛和鼹鼠。

31 这些爬物都是与你们不洁净的。在他死了以後,凡摸了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32 其中死了的,掉在甚麽东西上,这东西就不洁净,无论是器、衣服子、口,不拘是做甚麽工用的器皿,须要放在中,必不洁净到晚上,到晚上才洁净了。

33 若有死了掉在瓦器里的,其中不拘有甚麽,就不洁净,你们要把这瓦器打破了。

34 其中一切可的食物,沾的就不洁净,并且那样器皿中一切可的,也必不洁净。

35 其中已死的,若有一点掉在甚麽物件上,那物件就不洁净,不拘是炉子,是锅,就要打碎,都不洁净,也必与你们不洁净。

36 但是泉源或是聚的池子仍是洁净;惟挨了那死的,就不洁净。

37 若是死的,有一点掉在要种的子粒上,子粒仍是洁净;

38 已经浇在子粒上,那死的有一点掉在上头,这子粒就与你们不洁净。

39 你们可吃的走若是死了,有人摸他,必不洁净到晚上

40 有人那死了的走兽,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拿了死走兽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

41 上的爬物是可憎的,都不可

42 凡用肚子行走的和用足行走的,或是有许多足的,就是一切爬在上的,你们都不可,因为是可憎的。

43 你们不可因甚麽爬物使自己成为可憎的,也不可因这些使自己不洁净,以致染了污秽。

44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所以你们要成为洁,因为我是洁的。你们也不可在上的爬物污秽自己。

45 我是把你们从埃及领出来的耶和华,要作你们的;所以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46 这是走、飞,和水中游动的活物,并上爬物的条例。

47 要把洁净的和不洁净的,可的与不可的活物,都分别出来。

   

Bible

 

民数记 19:8

Studie

       

8 烧牛的人必不洁净到晚上,也要衣服,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