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士师记 17

Studie

   

1 以法莲地有一个名叫米迦。

2 他对母亲:你那一舍客勒子被人拿去,你因此咒诅,并且告诉了我。看哪,这子在我这里,是我拿去了。他母亲:我儿啊,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3 米迦就把这一舍客勒子还他母亲。他母亲:我分出这子来为你献给耶和华,好雕刻一个像,铸成一个像。现在我还是交给你。

4 米迦将子还他母亲,他母亲将二舍客勒子交匠,雕刻一个像,铸成一个像,安置在米迦的内。

5 这米迦有了堂,又制造以弗得和家中的像,分派他个儿子作祭司

6 那时以色列中没有王,各任意而行。

7 犹大伯利恒有一个少年人,是犹大族的利未人,他在那里寄居。

8 离开犹大伯利恒城,要一个可住的地方。行的时候,到了以法莲地,走到米迦的家。

9 米迦问他:你从哪里?他回答:从犹大伯利恒。我是利未人,要一个可住的地方。

10 米迦:你可以在我这里,我以你为父、为祭司。我每年舍客勒子,一套衣服和度日的食物。利未人就进了他的

11 利未情愿与那;那看这少年如自己的儿子样。

12 米迦分派这少年的利未人作祭司,他就住在米迦的家里。

13 米迦:现在我知道耶和华必赐福与我,因我有一个利未人作祭司。

   

Bible

 

历代志下 33:7

Studie

       

7 又在殿内立雕刻的偶像。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我在以色列各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和这殿,必立我的名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