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约书亚记 3

Studie

   

1 约书亚清起来,和以色列众人都离开什亭,到约但河,就住在那里,等候过河。

2 过了长走遍中,

3 吩咐百姓说:你们耶和华─你们的约柜,又见祭司利未人抬着,就要离开所住的地方,跟着约柜去。

4 只是你们和约柜相离要量二肘,不可与约柜相近,使你们知道所当走的,因为这条你们向来没有走过。

5 约书亚吩咐百姓:你们要自洁,因为明天耶和华必在你们中间行奇事。

6 约书亚又吩咐祭司:你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过去。於是他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走。

7 耶和华对约书亚:从今日起,我必使你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使他们知道我怎样与摩西同在,也必照样与你同在。

8 你要吩咐抬约柜的祭司:你们到了约但河的边上,就要在约但河里站住。

9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你们前来,耶和华─你们

10 约书亚:看哪,普天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到约但河里,因此你们就知道在你们中间有永生神;并且他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亚摩利人、耶布斯人。

11 a

12 你们现在要从以色列支派中拣选十二个,每支派

13 等到抬普天耶和华约柜的祭司站在约但河水里,约但河的水,就是从上往流的水,必然断绝,立起成垒。

14 百姓离开帐棚要过约但河的时候,抬约柜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头。

15 他们到了约但河,一入(原约但河在收割的日子涨过两岸),

16 那从上往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撒拉但旁的亚当城那里停住,立起成垒;那往亚拉巴的,就是流的水全然断绝。於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过去了。

17 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在约但河中的乾地上站定,以色列众人都从乾地上过去,直到国民尽都过了约但河。

   

Bible

 

创世记 15:21

Studie

       

21 亚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