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创世记 20:6

Studie

       

6 在梦中对他:我知道你作这事是心中正直;我也拦阻了你,免得你得罪我,所以我不容你沾着他。

Bible

 

创世记 12:15

Studie

       

15 法老的臣宰见了他,就在法老面前夸奖他。那妇人就被带进法老的宫去。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2511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2511. “把撒拉取了去” 表对请教理性的情感. 这从作为 “妹子” 的撒拉和 “取” 的含义清楚可知: 作为妹子的撒拉是指理性真理 (参看2508节); “取” 则描述了对她的情感, 因而就内义而言, 描述了对请教理性的情感. 本节内容体现了主对信之教义的最初思维, 即请教理性是否有益. 祂最初就是这么想的, 这是因为主照整个神序发展; 凡属祂生来所进入的人身, 以及祂从母亲所得来之物都必须脱去, 以便祂能披上神性. 因此, 人的这种思维, 即对于信的教义是否应请教理性, 也要脱去.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