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创世记 20:14

Studie

       

14 亚比米勒把牛、、仆婢赐亚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归还他。

Bible

 

创世记 12:15

Studie

       

15 法老的臣宰见了他,就在法老面前夸奖他。那妇人就被带进法老的宫去。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2581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2581. “神就医好亚比米勒” 表教义在良善方面的健全. 这从 “医好” 的含义和 “亚比米勒” 的代表性清楚可知: “医好” 是指变得健全; “亚比米勒” 是指关注理性事物的信之教义 (2510节). 从以下事实明显可知, 这是指教义在良善方面的健全: 经上还说医好了他的妻子, 这表示教义在真理方面的健全. 因为在圣言中, 当丈夫被视为 “丈夫”, 还以名字来称呼时, 他表示良善, 他的妻子表示真理; 但当丈夫被视为 “男人” 时, 他表示真理, 他的妻子则表示良善 (参看915, 1468, 2517节).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