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 19:4

Studie

       

4 他們還沒有躺下,所多瑪城裡各處的人,連老帶少,都來圍住那房子,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Brian David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Rudolf von Ems: Weltchronik. Böhmen (Prag), 3. Viertel 14. Jahrhundert. Hochschul- und Landesbibliothek Fulda, Aa 88.  Bildbeschreibung nach [http://www.univie.ac.at/paecht-archiv-wien/DissertationRoland/06Fulda.pdf Martin Roland].<br />

这代表了对古代教会的审判的下一步--推而广之,也代表了我们所有人在摆脱邪恶、努力变得更好时所经历的过程。在上一节中,主进入、净化并保护了那个仍有向善之心的教会的残余部分。在这里,我们看到那些被邪恶的欲望和错误的想法所证实的反击的开始。

城里的人 "代表那些被确认为错误信仰的人;"所多玛的人 "代表那些被确认为邪恶欲望的人;"老的、少的、从各处来的 "指他们所有人。房子 "代表被主保护的余民内心对善的渴望,他们 "包围 "房子的事实表明他们反对和憎恨这种对善的渴望。

在受诱惑的时候,我们内心也会遭受类似的冲突,因为我们自己的邪恶欲望和错误的信念会聚集在一起,反对我们向善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