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結書 4

Studie

   

1 人子啊,你要拿一塊磚,擺在你面前,將一座耶路撒冷城畫在其上,

2 又圍困這城,造臺築壘,安攻擊,在四圍安設撞錘攻城,

3 又要拿個鏊,放在你和城的中間,作為。你要對面攻擊這城,使城被困;這樣,好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4 你要向左側臥,承當以色列家的罪孽;要按你向左側臥的日數,擔當他們的罪孽。

5 因為我已將他們作孽的年數定為你向左側臥的日數,就是九十日,你要這樣擔當以色列家的罪孽。

6 再者,你滿了這些日子,還要向右側臥,擔當猶大家的罪孽。我你定規側臥四十日,一日頂一年。

7 你要露出膀,面向被困的耶路撒冷,說預言攻擊這城。

8 我用繩索捆綁你,使你不能輾,直等你滿了困城的日子。

9 你要取小麥、大麥、豆子、紅豆、小米、粗麥,裝在個器皿中,用以為自己做餅;要按你側臥的九十日這餅。

10 你所的要按分兩,每日二十舍客勒,按時而

11 也要按制子,每日分之一,按時而

12 這餅像大麥餅一樣,要用人糞在眾人眼前燒烤。

13 耶和華以色列人在我所趕他們到的各國中,也必這樣不潔淨的食物。

14 :哎!耶和華啊,我素未曾被玷污,從幼年到如今沒有吃過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那可憎的也未曾入我的

15 於是他對我哪,我你牛糞代替人糞,你要將你的餅烤在其上。

16 他又對我:人子啊,我必在耶路撒冷折斷他們的杖,就是斷絕他們的糧。他們餅要按分兩,憂慮而也要按制子,驚惶而

17 使他們缺糧缺,彼此驚惶,因自己的罪孽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