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21:9

Studie

       

9 你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就可以從你們中間除掉流無辜血的罪。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Alexander Payne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第9节。这样,当你在感知到主的旨意时,执行主的旨意,你就能从拒绝或歪曲流入灵魂的神性中得到拯救。[注意(1-9节)。从这段话中,我们是不是可以了解到,在重生的过程中,灵魂有时会发现,所有从天上流入的好东西都被自然人的邪恶倾向所扑灭? 但不必绝望;因为圣经不是事先警告过,未重生的心在万物之上是诡诈的,是绝望的邪恶?只是让重生的人注意,他们所有的力量都是为了防止外在的人的邪恶倾向与内在的灵魂结合在一起,因为它被情感所拥抱,被理解所允许。如果灵魂意识到所有的善都来自于主,并恳求他的帮助,而所有的恶都来自于地狱和它自己变态的倾向,并渴望避开它们;就不会有恶被归咎于它。(见Arcana Coelestia 10219, 6325, 6203-6204)。)主自己有所有的邪恶倾向,我们有来自母亲的人性,但由于他从来没有允许他们通过收养与自己结合,他是没有罪的,并在自己身上把这个完美的人性与神性结合起来,这是他的内部灵魂。因此,通过他对这些邪恶倾向的征服,人类与神性结合在一起,而我们正是通过这样获得的神性援助来征服这些倾向,从而与神性的生命结合在一起,也就是得救。(见Arcana Coelestia 1414, 945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