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2:37

Studie

       

37 惟有亞捫人之,凡靠近雅博,並的城邑,與耶和華我們所禁止我們去的方,都沒有挨近。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Alexander Payne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第37节。只有灵魂不能采用从虚假中得来的外在崇拜原则,也不能采用其任何伪造的真理,也不能采用其任何与邪恶结合的教义,更不能采用任何它认为与主的神圣善良和智慧相抵触的东西。[注(24-37节)--这段话似乎在描述主是如何减少外在心灵中的自私,以及由世界上爱名声而产生的外在道德是如何在没有诱惑的情况下与基督徒的性格相毗连的--与在未重生状态下诱发它的自私动机相抗衡,以及它是如何通过从更高的动机中被采纳而最终成为精神的。当人在思考和行动中只考虑自己和自己的利益,并将此置于公众利益之前时,自我的爱就会在人身上占上风。(见 天国的秘密7366-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