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2:23

Studie

       

23 從迦斐託出來的迦斐託人將先前在鄉村直到迦薩的亞衛人除滅,接著居住。)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Alexander Payne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第23节。在智力中的虚妄到了极点,由科学的真理从道中出来,把它们消灭了,代替它们住了下来。[注(16-23节)。这段话似乎是在描述所信真理的重生进展,就像1-15节所描述的意志中动机的重生一样,并表明仅仅是表面的真理,甚至是假的,是如何转变成好的。因此,例如,由于误解了圣言的字句,或者由于旧的和扭曲的教会的教义,人们的头脑中可能存在这样的错误,即主是一位严厉和武断的复仇之神,即使无辜的人代替有罪的人受苦,他也必须千方百计地报复罪恶。这种错误的想法起初可能有助于通过纯粹的恐怖来遏制罪恶,直到灵魂准备好接受这样的认识,即主对善人和恶人的纯爱和怜悯不可能存在,这是灵魂在掌握了主耶稣基督是上帝特性的启示这一事实后所能得到的唯一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