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16:8

Studie

       

8 你要無酵日,第七日要向耶和華─你的守嚴肅會,不可做工。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Alexander Payne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第8节。在试探和与邪恶斗争的时期,你将用来自圣言的纯正真理来支撑,不掺杂任何虚假;在每个重生状态结束时,斗争将因灵魂接受来自主的人性的爱和智慧而停止,你将毫不费力地执行主的意愿;心灵将得到安宁。[注(1-8节)--关于逾越节的含义的详细描述,见《出埃及记》第十二章的解释,见《阿卡纳天体》7824-8020。那里表明,要永远记住的逾越节是指主将属灵的人从地狱中解救出来。这是通过他在世时与地狱的不断斗争实现的,甚至到了最后的十字架之战,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他的人性成为绝对的神性,除此之外,人类的思想不可能对神圣存在的属性和特征形成任何真正的概念。为了得到从这个神圣存在中流淌出来的美好愿望和对真理的认识,必须相信他是绝对的神,做他所说的事情,并尽可能地使生活符合他的榜样,在他与邪恶的斗争中跟随他,甚至是自我死亡;新教会的教义是没有其他可能的救赎方式。第1-8节描述了永远牢记这一点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