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23:3

Studie

       

3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Brian David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A Chilean gaucho herding sheep.

在之前的经文中,我们看到主向那些愿意跟随他的人提供和平和指导。在这节经文中,我们开始看到主想带我们去哪里。

恢复一个人的灵魂意味着把他们的精神生活安排好,把动机放在适当的位置。主的引领意味着承认他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都在吸引我们走向天堂。道路 "意味着理解我们应该做什么,"公义 "意味着我们的动机是对他人的爱,对邻居的爱。"名",最后,代表一个人的整个性格,他们的实际素质。

如果我们跟随主,那么,我们将首先学习。当时机成熟时,主会开始在我们里面工作,把我们的精神动机安排好,并在我们里面种下服务他人的真爱。然后由我们来遵循他的教导,出于对邻居的爱而行动,并且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主的旨意而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