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太福音 5:1

Studie

       

1 耶稣看见这许多的人,就上了,既已下,门徒到他跟前来,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Brian David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The Sermon on the Mount," by 19th-century Russian Ivan Makarov

这节经文显示主正在准备发表《登山宝训》,这是《圣经》中最著名和被引用最多的经文之一。从精神层面理解,这节经文显示了这些准备工作的真实性质。

众人 "代表了关于属灵事物的思想和知识的集合。上升 "代表灵性状态的提升,"山 "代表主对人类完美的、无限的、神圣的爱。"门徒",在抽象的意义上,代表来自主的对善的渴望和对真理的理解。

这是主传道的早期。他已经聚集了门徒,走遍了加利利传道和治病,但这是他第一次公开的大发言。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他如何看待 "众人"--他一直在分享的想法--然后上升到纯爱的状态。从这个有利位置,他再次审视这些想法,准备从他爱的充实中更深入地表达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