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结书 9

Studie

   

1 他向我耳中声喊:要使那监管这城的中各拿灭命的兵器前来。

2 忽然有从朝的上,各拿杀的兵器;内中有身穿细麻衣,腰间带着墨盒子。他们进,站在铜祭坛旁。

3 以色列的荣耀本在基路伯上,现今从那里升到殿的门槛。将那身穿细麻衣、腰间带着墨盒子的召来。

4 耶和华对他: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那些因城中所行可憎之事叹息哀哭的人,画记号在额上。

5 我耳中见他对其馀的人:要跟随他走遍全城,以行击杀。你们的眼不要顾惜,也不要可怜他们。

6 要将年老的、年少的,并处女、婴孩,和妇女,从圣所起全都杀尽,只是凡有记号的不要挨他。於是他们从殿前的长老杀起。

7 他对他们:要污秽这殿,使院中充满被杀的人。你们出去罢!他们就出去,在城中击杀。

8 他们击杀的时候,我被留下,我就俯伏在地,:哎!耶和华啊,你将忿怒倾在耶路撒冷,岂要将以色列所剩下的人都灭绝麽?

9 他对我以色列家和犹大家的罪孽极其重。遍有流血的事,满城有冤屈,因为他们耶和华已经离弃这,他不见我们。

10 故此,我眼必不顾惜,也不可怜他们,要照他们所行的报应在他们上。

11 那穿细麻衣、腰间带着墨盒子的将这事回覆:我已经照你所吩咐的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