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 16:1

Studie

       

1 耶稣又对门徒:有一个财主的管家,别人向他主人告他浪费主人的财物。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Brian David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This anonymous Flemish work, from the 17th century, is entitled "Rich and Poor or War and Peace."

在一个层面上,这里的 "富人 "代表了对主和如何成为一个好人有大量知识和理解的人。在更深的层次上,它代表了我们每个人最属灵的部分,在那里我们对什么是善和善的快乐了解得最多,也最有内涵。在更深的层次上,这个富人代表主,他为我们持有这些财富。

同时,"管家 "代表了宗教的外在形式:仪式、崇拜的形式和关于什么是虔诚的想法。对浪费物品的指责--"散落 "是一个更直白的翻译--代表了对富人所拥有的真正知识没有在外部行动中发挥良好作用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