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2:23

Studie

       

23 :这是我中的中的,可以称他为女人,因为他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Brian David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The Creation of Eve, as depicted on the ceiling of the Sistine Chapel, part of Michelangelo’s masterpiece.

最古老的教会的天人,在主的爱的激励下,一直处于感觉到他们内部和外部之间的分离状态。他们可以在外部参与生活的必需品--收集和准备食物,照顾孩子,照顾彼此--同时在他们的思想深处不断意识到主,意识到天使,意识到即使他们正在做的外部事情的精神价值。但为了让他们感觉到生命是他们自己的,主不得不强调他们的外在,让他们起主导作用。所以人们失去了对属灵事物的持续意识。

这在这里得到了体现。"我骨中的骨 "意味着外在生命中死的、地狱般的自我意识与内在生命中的同一事物相联系。"我肉中的肉 "是指外在生命中的、属天的自我意识也与内在生命相联系。"女人 "是指作为完整的生命状态的自我感觉,而 "男人"--在这里专门用于男性的意义--是指内部人的智力思想和概念。因此,在所有层面上,生命是他们自己的外部意识在最古老的教会的人中占据了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