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命记 11:6

Studie

       

6 也没有看见他怎样待流便子孙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怎样在以色列人中间开了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并帐棚与跟他们的一切活物。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Alexander Payne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第6节。祂对那些从扭曲的宗教信仰中长期衍生出来的错误教义所做的事,这些教义或仪式取代了真正的慈善和责任的生活:对真理的共同认知,比如甚至与那些不在教会中的人存在的认知,是如何帮助灵魂显示这些观念的谬误,并将那些错误教义,连同它们的真理表象和对善的崇拜,以及从它们衍生出来的所有表面的宗教情感和智慧,从精神的头脑当中吞没。(见《启示录解释》764-765。) [注:--即使是那些拒绝启示,只从自然界推理的人,他们的论点也有助于在灵魂中发展对真理的真正认识,把头脑从盲目的说服性信仰的假象中清除出来;也就是说,在没有对其真理的任何内在和理性认识的情况下,相信任何教条,这种盲目的信仰可以拯救没有一个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