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2:19

Study

       

19 耶和华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到那人面前,甚麽。那人怎样各样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This wall-painting, in the Sucevita Monastery in Romania, shows God creating Adam and Adam being alone, which led to the naming of the animals.

最古老教会的人已经开始想要领导自己,从自己而不是从主那里思考。主知道这将是他们的堕落,并试图通过他们在天国中已经拥有的属灵恩赐来满足他们。

在这里,我们看到主向他们展示了他们国家所有美好事物的存在(地面):因爱主而产生的情感(野地里的野兽),因互爱而激发的思想(空中的飞鸟),以及所有其他充满了来自主的生命的精神活动(活物)。这些东西都是礼物;人们被邀请为这些动物命名的事实意味着他们看到了所有这些美好事物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