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19:10

Study

       

10 只是那二人伸出来,将罗得拉进去,把上,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en|1=The Sodomites are smitten with blindness, as in Genesis 19:11; illustration from the 1728 "Figures de la Bible"; illustrated by Gerard Hoet (1648-1733) and others, and published by P. de Hondt in The Hague; image courtesy Bizzell Bible Collection, University of Oklahoma Libraries}}

最终,主会照顾那些在诱惑面前坚持不懈的人。他通过把我们从邪恶的攻击中带出来,并把我们带入一种状态,使我们能够充分体验我们一直在寻求的对善的渴望。这种状态在这里以罗得的房子为代表,是一种爱他人、关心他人和服务他人的状态。当那扇门--它代表着通向内部状态的欲望和想法--被关闭时,它意味着所多玛人所代表的邪恶不再是一种威胁;它不能伤害里面的人。

在一个层面上,这个故事代表了古代教会的最后阶段,由于仍处于对邻居的爱的状态,有一个残余的人被拯救。在另一个层面上,它是关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如果我们能与诱惑斗争,追求成为更好的人,主就能给我们带来安全和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