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命记 2:7

Study

       

7 因为耶和华─你的在你里所办的一切事上已赐福与你。你走这旷野,他都知道了。这四十年,耶和华─你的常与你同在,故此你一无所缺。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Alexander Payne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第7节。因为主的仁慈和智慧一直与灵魂同在,赐给它获得这些东西的方法。它的所有进展都是在主的旨意下,经历了明显失去善良和真理的状态。他的爱和智慧在所有的试探中都与它同在,它没有失去任何真正的好东西。[注(1-7节)。这段有点晦涩的经文似乎在描述灵魂在重生的早期阶段是如何与世界上存在的明显的正直和仁慈接触的,这些动机包括对法律的恐惧、对赞美的喜爱等等。灵魂不可能在这种不属灵的状态下重生;但从这种状态下实践的货物和格言可能会被添加到属灵的特性中,并通过从主注入灵魂的真正的善爱中实践,最终成为天人合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