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 1:16

Study

       

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Appearance of Christ to the People" by Alexander Andrejewitsch Iwanow

"丰盛",当用来指代主时,意味着他的爱和他的智慧的全部内容。"恩典 "是指认识、了解和拥护真实事物的喜悦。那么,这节经文告诉我们,主来到肉身中,与我们分享他所有的爱,他所有的善的愿望和他所有的智慧和洞察力,而我们可以用来拥抱这些东西的工具就是真理的喜悦。

有趣的是,在这个时代,我们与主的联系是通过圣经,通过书页上描述他生活的文字。墨水不爱我们,纸张也不爱我们。圣经可能有华丽的装订和镀金的书页,但皮革和黄金并不爱我们。我们必须阅读这些文字,看到其中的爱;我们需要利用真理的喜悦,向主的爱开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