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 19:2

Study

       

2 :我阿,請你們到僕人家裡,住一夜,清起來再走。他們:不!我們要在街上過夜。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Christus ist willkommen'', Öl auf Leinwand, 56,5 x 42 cm

当我们遭受诱惑时,最糟糕的部分往往是感觉到主已经抛弃了我们--就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那里。当然,事实是,他在那里;如果我们要真正信任他,让他从我们这里带走罪恶,这种感觉是必要过程的一部分。

这种感觉在这节经文中得到了说明,当天使--代表主的人性方面和他的积极作用--最初拒绝了罗得的邀请。

这里的故事是关于主审判古代教会的残余,这些教会已经陷入了虚假和对自我的爱。罗得代表了该教会内仍有向善之心的人;他们认识到审判临近,请求主与他们同在。但他们的呼喊似乎没有被听到;当天使说他们将睡在广场上时,代表着主愿意完全根据事实证据来审判这些人,这将使他们受到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