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司書 1

Study

   

1 猶大王烏西雅,以色列王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在位的時候,大地震前二年,提哥亞牧人中的阿摩司得默示論以色列

2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牧人的草場要悲哀;迦密的山頂要枯乾。

3 耶和華如此:大馬色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以打糧食的器打過基列。

4 我卻要降在哈薛的家中,燒滅便哈達的宮殿

5 我必折斷大馬色的門閂,剪除亞文平原的居民和伯伊甸掌權的。亞蘭人必被擄到吉珥。這是耶和華的。

6 耶和華如此:迦薩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擄掠眾民交給以東

7 我卻要降在迦薩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8 我必剪除亞實突的居民和亞實基倫掌權的,也必反攻擊以革倫。非利士人所餘剩的必都滅亡。這是耶和華的。

9 耶和華如此:推羅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眾民交給以東,並不記念弟兄的盟約。

10 我卻要降在推羅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11 耶和華如此以東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拿刀追趕兄弟,毫無憐憫,發怒撕裂,永懷忿怒。

12 我卻要降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

13 耶和華如此:亞捫人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剖開基列的孕婦,擴張自己的境界。

14 我卻要在爭戰吶喊的日子,旋風狂暴的時候,點在拉巴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15 他們的王和首領必一同被擄去。這是耶和華的。

Scroll to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