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3:6

Study

       

6 於是女人见那棵的果子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爱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来吃了,又丈夫,他丈夫吃了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This relief, with a female serpent and Eve giving fruit to Adam, is at the entrance to Notre Dame Cathedral, Paris.

感受到生命是他们自己的(由女人代表),最古老教会的人感到有一种压倒性的欲望,从自己身上思考上帝的本质("善 "和 "食物 "都与欲望有关,或善或恶),并以扭曲的逻辑支持这种欲望("愉快 "和 "眼睛 "都与智慧有关,或善或恶)。除此之外,成为 "聪明人 "的想法,可能知道上帝所知道的,使他们充满了快乐(这是 "想要的")。所以他们 "吃了果子";他们开始探索神性的本质,以期自己拥有神圣的知识。

但是有犹豫。他们仍然知道他们被命令的是什么,他们头脑中的理性部分(由 "人 "代表,这里用的是阳性的意思)必须被拉进来。但他们还是吃了;"人 "也吃了那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