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2:15

Study

       

15 耶和华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修理,看守。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by Alison Cole; courtesy of Bryn Athyn Cathedral

在某些方面,这节经文表达了人类存在的巅峰,是我们所经历的最美丽、最快乐的状态:人们在最纯洁、最可爱的状态下生活在主赋予他们的爱和智慧中。

这发生在几千年前,在有记载的历史开始之前,在著作中所说的最古老的教会,在这里由 "人 "代表。花园代表智力,伊甸园代表爱,所以伊甸园里的人代表心地纯洁的人,处于对主的爱和从这种爱中产生的智慧的状态。

有趣的是,这个人要 "打扮 "花园("侍奉 "是更直白的翻译)并 "看守 "它。圣经中的 "服事 "通常代表一种更外在的精神状态,为更高尚的精神状态服务。"保守 "意味着通过较低的灵性事物来表达较高的灵性,包括外部的敬拜形式。那么,似乎最古老教会的人要服务于花园里的爱,并表达来自这种爱的智慧。

文献中还直接说,这意味着爱和智慧不是他们自己的,而是来自主,他们知道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