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 2:25

Study

       

25 當時夫妻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Brian David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The Creation of Eve, as depicted on the ceiling of the Sistine Chapel, part of Michelangelo’s masterpiece.

尽管他们的精神状态较低,但这对夫妇所代表的人仍然是天人合一的,仍然处于对主的爱的状态。赤身露体的想法代表了他们的纯真,没有羞耻心意味着他们仍然没有被邪恶所触及。

"裸体 "还有一个更复杂的含义。衣服代表保存在记忆中的真实想法;我们大多数人 "穿着 "这样的想法来保护自己,不让人们看到我们邪恶的爱。然而,天人对什么是真正的理解,这源于他们心中的爱,不需要在他们的记忆中持有真正的想法。这也表现在男人和妻子赤身裸体的事实上。